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独角犀的泥塘

潇潇暮雨过吴门,一水红梨旧梦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泥塘周记-289-20160312  

2016-03-12 22:47:38|  分类: 泥塘周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一周啊,哎嗨,倒霉事儿在上一篇日志里已经讲了,不提也罢,反正调查是跑不成了,昨天又回了兰州,于是这个周末又能在家好好休息啦!如果出去调查的话这两天应该在嘉峪关或者酒泉,在外面也没啥事儿干但是吃饭什么的没规律也没着落好像挺惨的。哪像这样在家休息安安静静地读书来的好。

所以呢,这一周好想也就没啥多说的了,目测一下,下一周会比较舒服,因为车没修好,不用出差,但是手头暂时又没有什么紧急的工作要做,打开可以在单位摸几天鱼,挺好挺好,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没休息过,这下总算能松口气儿了。

之前说过单位开始胁迫人入党的事儿,我就想实在不行了咱也入个民主党派啥的,虽说是当孙子但是怎么也比入党比较能接受一点,结果呢,今天上网一查,好么,这要加入民主党派比入党还难,而且还要经过本单位党组织审查才行,卧槽这就是说我这曲线救国保存名节的想法是没法实施了啊,你说多让人丧气!我再想辙吧,真是不想入党啊,是在丢不起那个人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